轉知南投縣政府文化局112-113年獎勵「客語認證績優」實施計畫,請踴躍報名各級客語能力認證考試及申請獎勵。

一、 獎勵對象:1.設籍本縣之大學專科以下公私立學校(含公、私立幼兒園)在學學生,通過客家委員會辦理之各級客語能力認證考試者(不含在職專班生)。2.前項資格以外之本縣縣民,通過客家委員會辦理之各級客語能力認證考試者。
二、 獎勵標準:1.幼兒園學生:通過幼幼認證考試者,每名核發獎品乙份。2.通過基礎級至高級認證考試之大專以下學生,依實施計畫頒發新台幣500元~4,000元不等之獎勵金。3.其他資格之縣民,通過基礎級(含)以上認證考試者,每名致贈獎品乙份。惟申請人受有其他機關獎勵通過客語認證者,不得重複申請本計畫之奬金獎勵。
三、 有關客語能力各級認證日期、題型、樣卷、通過標準、各級認證基本詞彙及初級認證題庫等相關資訊,請參閱客家委員會網站(https://www.hakka.gov.tw/首頁/服務園地/表單下載/客語推廣類/客語能力認證專區)。

四、檢附南投縣政府 112-113 年獎勵「客語認證績優」實施計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