建設課短期進用人員1名(工程)

南投縣水里鄉公所公告

 

中華民國113年 03 月 28 日

 

主旨:公開甄選建設課短期進用人員1名

機關名稱

南投縣水里鄉公所

單位

建設課

職稱

短期進用人員

資格條件

1. 土木相關科系畢業或曾任土木相關工作經驗。

2. 曾從事土木工程等相關工作者,得優先進用。

3. 熟基本電腦操作及MS-OFFICE軟體。

報名規定

1. 請填送公務人員簡易橫式A4履歷表(務必詳實填寫並親自簽名)並檢附身分證影本、學歷證書影本、其他工作證明文件或證照影本,逕送南投縣水里鄉鉅工村民生路112號水里鄉公所1樓收發室。

2. 報名截止日期:採親自送達113年04月01日下午四點前。

3. 資格符合者擇優通知面試,資格不符或未錄取者恕不退件、不通知。

4. 錄取1名,後補1名。

工作項目

辦理本鄉工程相關業務及其他交辦事項等工作。

備註

1. 薪資:依「南投縣政府及所屬機關短期進用人員支給報酬標準表」以學(經)歷及辦理業務職責程度計算其薪點報酬(250點或280點)。

2. 國內外專科以上學校畢業者。

3. 高級中等學校畢業,並具有與擬任工作性質相當之訓練六個月以上或二年以上之經驗者。

4. 高級中等學校畢業,並具有與擬任工作性質相當之訓練三個月以上或一年以上之經驗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