易鼎咖啡簡餐

易鼎咖啡簡餐

易鼎咖啡簡餐

  • 聯絡地址: 南投縣水里鄉鉅工村民生路276號
  • 聯絡電話: 049-2771000
  • 營業時間: 11:00–20:00
位於民生路上的易鼎咖啡館,主人洪先生是早期來水里參與建設發電廠的工程師,女主人則是在市場上開設茶藝館的水里姑娘。兩人因此相識結婚,在水里山城落地生根。
民國76年洪先生求學返國繼續服務公職,女主人專心經營松鶴樓茶藝館和花木蘭資訊茶坊(民國91年更名)。民國102年洪先生公職退休後全心協助女主人經營易鼎咖啡簡餐。
女主人用多年豐富的經驗與對料理的熱情,提供遊客多樣化與口味道地的美食料理。來過店裡的人都對女主人的廚藝印象深刻。
由於餐點和飲料皆深受當地居民的喜愛且店內裝潢雅致,目前「易鼎」已經成為水里市區居民聚餐的熱門地點。
特別值得一提的是,店內使用知名的「意利」(illy)咖啡豆,香氣濃郁、濃度高、酸度低,喜愛喝咖啡的遊客到此千萬別錯過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