河堤咖啡民宿

河堤咖啡民宿

河堤咖啡民宿

  • 聯絡地址: 南投縣水里鄉東三街110號
  • 聯絡電話: 049-2775940;0920-933002;0912-977225
  • 商家網址:http://heti.okgo.tw/
「河堤咖啡民宿」的環境清幽雅靜,再加上新鮮空氣的自然氣息,不但營造出了渡假的悠閒氛圍,其紅磚式建築設計所呈現的半復古面貌,更是在不經意中透露了屬於鄉村間才有的古意風情。
此外,「河堤咖啡民宿」為旅客規劃了三間不同風格的主題客房。位在一樓的是帶有清新調性的「海洋二人房」,洋溢著海洋地帶的涼爽氣息,釋放出滿點的年輕與活力;二樓的「休閒二人房」所要表現的仍是以簡單輕鬆為走向,加入了微量的異國傢俱單品,也使得整個空間更顯的慵懶、閒逸;而位於三樓的客房,則是深受女性朋友喜愛的可愛設計:「Hello Kitty」的甜蜜粉紅世界。結合視覺與卡通元素的柔美打造,大膽的完成了最具主題性的設計想法。
體驗視覺與品味的空間搭配,「河堤咖啡民宿」要讓旅客體會生活的無限美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