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橋紅樓

水橋紅樓

水橋紅樓

  • 聯絡地址: 南投縣水里鄉東三街118號
  • 聯絡電話: 0912-789908;0912-789101
  • 商家網址:http://red-house.okgo.tw/
距離水里火車站步程約莫7分鐘的「南投水里住宿.水橋紅樓」,位於水里溪畔旁,磚紅色的磁 磚讓整棟建築透露出淡淡的懷舊風情,這便是「水橋紅樓」的名字由來。水里是一個簡單的古樸 小鎮,鄰近車埕、玉山國家公園管理處、明潭水庫、大觀發電廠、蛇窯、日月潭等等風景名勝, 但因尚未過度開發,水里小鎮還能保留其敦實的歷史風貌。
民宿主人是個綠手指,不但有個自己一草一石打造的小花園,還在門前種了一些香草,夜晚有潺 潺溪水聲,沿著水里溪悠閒的散步,涼爽的和風,讓旅人一夜好眠。「南投水里住宿.水橋紅樓 」目前規劃了四種雙人套房,走溫馨可愛風格,從家具、燈具到空間擺設皆可以看見主人的用心 ,甚至有些房型內還另附有廚房提供旅客使用,熱情的民宿主人也會建議來此不能錯過的水里小 吃,不論是肉圓或是冰棒都能讓過路旅客回味無窮!